ID499932396

读冰原之苔的冰秋刀《Now you see me》

https://bingyuanzhitai.lofter.com/post/1f140483_12837332

为啥萌春山恨也能吃到刀子( ̄- ̄)

@冰原之苔  聚聚,那颗真心果是不是没熟透影响效果了?😱

仔细想想,作为墨香笔下受虐度最轻(……)基调最欢乐的主角组,反而感情隐患埋的最多,直到原作结尾沈老师傅也没对任何书中人泄露半点真相,完美师尊和嘤嘤怪徒儿过上了幸福生活。

一个不敢完全坦诚,一个不敢完全相信。 

洛冰妹眼中那个爱他护他的沈清秋,是真的一刻也不曾存在过。名字是假的,身份是假的,灵魂也是假的,无理由的忽冷忽热没道理的无间深渊没防备的自爆身亡让洛冰河修成了个患得患失的病娇,少女心也好,撒娇卖萌也好,超出寻常限度的飞醋也好,藏着的是小心翼翼且缺乏信任和安全感的爱恋。 

但是沈垣和沈清秋不是一个人,他和洛冰河的初遇是那瓶疗伤药而不是那杯滚烫的热茶。 

沈垣确实喜欢洛冰河,从他以直男心态追狂傲时就偏爱,到穿书后更是显而易见的喜爱,从最初的自保做任务到一次次的舍命相护不死身主角,除了他自己谁都看得出他爱这个徒弟,除了冰妹谁都相信他是完全真心相待。

洛冰河在这篇文里真相揭露后不是看不到师尊的爱,他只是选择不敢相信,真心果buff也只是让他重新看清了他自己的真心。 

可是你不该有一丁点伤他性命的念头啊,想也不该想呀o(≧口≦)o

他是任何场合看到你受苦都会心疼的师尊啊,他是放着一大票后宫候选只情愿和技术奇烂的你探讨的师尊哪。 

你也知道真相不是最重要,你看,你连真相下的真心都不信了,真相和真心明明都是真的。 

还是,洛冰河果然还是洛冰河? 

……娘家人心态爆炸 

啊啊啊好气,果然还是为沈老师傅不平,想看本文后续,想看师尊怒回娘家终日失魂落魄,于是柳宿眠花太太拍案而起,《春山恨》怒出番外连载之《负心的魔尊大人》从此三界传唱……

可他回不去了,正牌沈清秋早就魂飞魄散了,苍穹山当然会毫无芥蒂高高兴兴的接纳他,可沈垣未必能面对掌门师兄,虽说我觉得岳清源早在原作结尾就已经意识到什么了。 

沈清秋在这个世界混得风生水起,偏偏他压根不是沈清秋,哪怕除了岳七并没几人真正关心沈九的死活。 

啊,提到七九我头更疼了(┯_┯)

冰妹啊你说你俩HE多不容易啊珍惜啊! 

啊啊啊好气,果然还是为沈老师傅不平,想看本文后续,想看沈垣重回现代重归旧生活,冰妹啥的跟来求复合咱掉头就跑。 

可冰妹要能追去,也就不可能放手了,得不到心带走人关起来他干得出,书外世界连个能打能救驾的柳清歌都没有,伤透心不敢信的就得换成沈老师傅了,完全想不出怎么收场,除非沈垣忘记一切冰妹从头猛追,可就算能掰弯绝世黄瓜,一切不也要依靠冰妹的另一个谎言吗? 脑壳疼╯▂╰ 

啊啊啊好气,果然还是为沈老师傅不平,想看本文后续,想看……好,看冰哥裹乱!以其心理素质之强大就算被真相噎得三天上不来气最后也会邪魅一笑哼哼哼哼看吧师尊我就说他不行吧我看你还是从了我吧从此我就是你的新棉袄春山恨的新主角不就是嘤嘤嘤么谁不会咋滴保证比他嘤得更可人萌得更到位,恩咱俩的爱让他后悔去吧哈哈哈哈哈哈(´▽`) 

冰妹:………… 

沈老师:…………

冰原:………… 

算了这条当我没说(ー_ー)

评论(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